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app][Android][行事曆] Jorte (備忘記事本)

使用Jorte雲端, 可予許複數台的行動裝置共享檔案, 變更所使用的行動裝置時, 重要的資料也可以被妥善的保存在雲端並可以順利的被移轉。
也可以跟iPhone及不同的行動裝置共享行事曆。真是太棒拉~
Cover art

Jorte (備忘記事本)


Jorte (備忘記事本) - screenshot Jorte (備忘記事本) - screenshotJorte (備忘記事本) - screenshot

Jorte (備忘記事本) - screenshotJorte (備忘記事本) - screenshotJorte (備忘記事本) - screenshot

說明
NEW!新增背景主題切換功能,不僅只有背景、還有圖貼、按鈕及整個Jorte設計都會切換成您設定的背景主題。從Jorte商店可下載. (*http://jorte.com/st/)
在全世界有超過2,000萬個下載, Jorte是一個兼具行事曆&記事簿功能的應用程式。
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日常生活中, 都是幫助您管理每天重要活動的好幫手。
我們追求外觀及使用上等同真實的個人管理筆記簿,設計上力求介面美觀及功能實用。
中國日曆可以設置。
關於最新的情報, 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jorte.tw
https://twitter.com/Jorte_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W!已支援倒數的功能。
NEW!已支援編輯個別的重覆予定事項的功能。
NEW!已支援支援日記功能。我們也新增一個可在預定行程計畫中(日記)中加入照片的功能。
   ※當編輯好預定計畫後,再點入預定計畫頁面,點選右下角會出現[照片/日記]按鈕即可。
・可更改背景、自由黏貼小圖案(60個免費)、變更顏色、選擇字形等, 可隨心所欲的將Jorte改造成您專屬的行事曆&手冊。
・重要的活動可以用紅色顯示、可以變更每天的背景顏色等功能、能幫助您一眼就可以掌握每天重要的行程。
・根據你選擇的風格,你可以自行設定週的起始日,從網路取得國定假日資訊,並依您自己的需要自由調整。
・當您處理待辦事項時,重要事項為可標為紅色或拖曳調整優先順序也可以跟Google 任務同步。
・行程計畫、待辦事項、日記均可使用 CSV 格式自由匯入或匯出。
・它可以對應 Google 地圖或 Google 語音搜尋。
・具備多項強大功能例如與Jorte雲端及 Google 行事曆同步或使用 Widget 在桌面顯示行事曆資訊。
・您可以月份或以週的方式來檢視計畫,並且在手機翻轉時會自動調整。
・不需要註冊使用者資料, 上述的功能全部免費提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推薦的使用環境(OS) ■
Android OS 2.1 以上
畫面的大小可根據不同的智慧形手機、平板、縱向、橫向等不同的尺寸自動的做調整。
■活動行事曆■【免費】
活動行事曆是可以免費的將自已感興趣的各式各樣的活動計劃及情報等, 追加到Jorte行事曆上的功能。
NBA球賽等的比賽時間表, 音樂會情報, 新聞, 天氣, 各地方的情報等, 有興趣的情報都可以顯示在行事曆的上面。
※使用此功能不需登錄使用者的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rte雲端 ■【免費】
可將Jorte行事曆的計劃、待辦事項、日記的情報, 同步至Jorte雲端。
使用Jorte雲端, 可予許複數台的行動裝置共享檔案, 變更所使用的行動裝置時, 重要的資料也可以被妥善的保存在雲端並可以順利的被移轉。
也可以跟iPhone及不同的行動裝置, 共享行事曆。
・可從住家或公司的電腦登入Jorte雲端, 生活上及工作上都能靈活運用。
Jorte帳號可由此申請(免費)。
※沒有電腦只有行動裝置的使用者也可使用此功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rte商店■
點選設定中的Jorte商店圖案, 可免費下載可在Jorte行事曆中使用圖案及背景, 也可以購買需付費圖案, 讓您可以將Jorte客製化更貼近您的風格。
使用每天的行事曆功能時, 每天顯示的圖像會自動更新。
※每個禮拜都會提供新的物件, 敬請多加利用。
▶桌布、圖貼
✔ Little Twin Stars (kiki&lala)
✔My Melody
✔ The Dog
✔ Wish me mell
✔Hello Kitty
✔布丁狗
✔今日花語介紹
▶ Jorte 獨創圖貼
✔ 生活:厳選100個圖貼(*http://goo.gl/Kcs4kt)、生活、醫院、学校、季節等系列
✔ 興趣:運動、讀書、興趣
✔ 文字:日常生活、女性専用、勤務管理
※ 以上之外,我們提供各種圖貼和桌布。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johospace.jorte


■■■ 緊急通知■■■
Jorte iOS ver1.2.3
有些IPhone 5S 及 5C的使用者會因為更新至ver1.2.3
導致強制關閉Jorte發生。
Jorte工程團隊正在進行修改,很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

iOS版的使用者們可以暫用以下方式:
(1)Jorte 雲端:
https://jorte.net/

(2)Google行事曆:
https://calendar.google.com/

(3)iOS 內建行事曆:
使用您手機的內建行事曆

Jorte工程團隊會儘快修復,謝謝您對Jorte的支持




相片:下載人數已超過2200萬人
【Android】享受高速快感~~~
New!  Jorte推出最新版本ver 1.7.16
■優化性能,更穩定,更省電
■界面的滑動比上一版本更加順暢
■新增新功能,讓Jorte的整體操作更加流暢及穩定

趕快到Play Store 下載
免費下載: http://bit.ly/1tIIRsN


下載人數已超過2200萬人
【Android】享受高速快感~~~
New! Jorte推出最新版本ver 1.7.16
■優化性能,更穩定,更省電
■界面的滑動比上一版本更加順暢
■新增新功能,讓Jorte的整體操作更加流暢及穩定

趕快到Play Store 下載
免費下載: http://bit.ly/1tIIRs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