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2015「HO HI YAN森林斯納伊嘉年華」8/15晚上7點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臺,邀您在夏日晚風中跟著原住民的歌舞一起搖擺!





臺北廣播電臺AM1134「HO HI YAN」原住民頻道開播十週年了!

電臺今年特別在8月15日(星期六)晚上7時至9時,於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HO HI YAN森林斯納伊嘉年華」,斯納伊(senai)在排灣族和卑南族的族語中代表的就是「歌唱」的意思。現場邀請安歆澐、馬少、李明德、亦帆、民雄及臺北市原住民族兒童暨少年合唱團等帶給你充滿「原」味的勁歌熱舞。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感受原住民文化的充沛活力,現場更將揭曉「HO HI YAN 廣播新秀選」獲勝者,活動也會透過臺北廣播電臺FM93.1及AM1134實況轉播,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活動詳情請上"臺北廣播電臺
活動網址http://www.radio.gov.taipei/np.asp?ctNode=80939&mp=11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