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app][Android] [行事曆][班表小幫手]

Cover art
班表小幫手

班表小幫手 - screenshot thumbnail班表小幫手 - screenshot thumbnail

班表小幫手 - screenshot thumbnail班表小幫手 - screenshot thumbnail


說明
由於我老婆是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此 App 是獻給辛苦的輪班人員,讓您能夠輕鬆管理您的班表,並可傳送班表給親朋好友,本 App 會持續改進,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還麻煩大家回報、詢問。
這兩三天連續收到三顆星,卻沒有留任何評論,為了改善本App,如果您真的覺得這個App很不好,請留言告知哪個地方您不滿意,讓我能有改善的空間。感謝您的幫忙。

本App獲得2013第11屆黃金企鵝獎App組之最佳效能獎,感謝各位使用者得支持與鼓勵。

權限說明:
(1) 儲存(修改或刪除 SD 卡的內容)
使用在「備份/還原」功能
(2) 系統工具(測試能否存取受保護的儲存裝置)
使用在「備份/還原」功能,檢查 SD 卡是否能夠讀寫
(3) 您的應用程式資訊(啟動時執行)
使用在「鬧鐘功能」,重開機後可自動啓動鬧鐘
(4) 網路通訊(完整網路存取權)
使用在即將推出的「雲端班表」功能
(5) 您的帳號(尋找裝置上的帳戶)
使用在即將推出的「雲端班表」功能,會使用 Gmail 帳號來辨別您的身份
(6) 您的個人資訊(讀取日曆活動與機密資訊)
使用在「備註」頁面讀取 Google 月曆的事件

使用提示:
(1) 沒有 Menu 鍵的使用者可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進行「設定」,有 Menu 鍵的使用者可按下 Menu 鍵進行「設定」。使用者可於設定中設定「暱稱」,如此在傳送班表時可顯示如「阿芝5月份班表」。
(2) 設定日期時,可大範圍選擇日期後設定班表。
關鍵字:班表管理、白班、小夜班、大夜班、晚班、三班制、兩班制、輪班、排班、班表月曆、護理師、警察、消防員、值班、打工族
《您的評分鼓勵是我持續改進的最大動力,感謝您的支持》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lincyu.shiftt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